逆时针

[小凑兄弟]02晚安吻

题目来自微博兄弟三十题,原作者  莫名其妙的阿莫

哥俩年纪都很小,具体就是小春还没管亮介叫大哥的时候(

亲情向

 

02 晚安吻

 

    已经入夜了,春市躺在床上辗转难眠。上面传来的轻微的嘎吱声吵到了下铺浅眠的亮介,亮介揉揉眼睛,迷糊地伸手敲了敲木质的床沿。“春市,怎么了?”
    “小亮……”闻声,春市慢慢从被子里露出头。“吵醒你了吗?抱歉”
    “……怎么,哪里不舒服?”亮介打了个哈欠,“晚上偷吃了冰激凌吗?”
    “唔,没有啦!”春市犹豫了一下,然后挪到床边,露出半个脑袋,“呐小亮……今晚能不能和你一起睡?”
    “哈?为什么啊?”明明就有两张床,才不想挤在一起呢。
    “嗯……”春市目光游离,显然不打算说出实情。“今晚,就今晚好不好?以后都会睡在自己床上的。”
    “诶,那算什么,你告诉我想和我一起睡的理由的话我就考虑一下。”
    “……”春市握紧了围栏,可怜巴巴地看向亮介。
    “不说我就睡了啊”亮介翻个身,把后背留给春市。
    “……小亮!”春市半个身子都要探出去了。
    亮介故意不理他。
    “……我告诉你就是了,”眼看用力晃了两下围栏也没用,装睡的人是怎么也叫不起来的。“下午我们一起看的那个恐怖电影……有一点可怕。”
    “噗!”就因为那个蹩脚的故事才睡不着觉的吗,亮介忍俊不禁,“你自己也说了只是有一点可怕而已嘛,真是的,数一百只羊就能睡着了。”
    “……可是我已经数了三百只还是没有睡着啊!”春市有点沮丧。
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亮介无语地翻过身,揉了揉被自己睡乱的浅色头发之后用手肘支着上身探出脑袋,“那,你先下来吧。”
    “你同意了吗!”春市开心地抱起枕头准备爬下梯子。
    “啊,你自己下来就行了,”亮介迅速在春市即将扑向自己前制止了他。
    “咦?”春市疑惑地抱着枕头歪了歪头。
    “唉真拿你没办法,”亮介坐起来,“你可是个男人啊,这么胆小怎么行。”
    “……是小亮要看的……”
    没叫你来看啊!亮介在心中吐槽。一扭头看到床头时钟的时针已经走过了11,明天还要早起跑步呢。虽然以他们俩的体型睡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……怎么能在护好自己的领地的同时让春市乖乖上去睡觉呢。
    时间滴答滴答流逝着,亮介实在想不出什么一举两得的好借口,自己都要妥协了,忽然眼前一亮。
    “有了。”亮介拉过弟弟的胳膊,毫无防备的春市就那么凑了过去。“小亮……”你要干什么,话还没来得及出口,紧接着春市发现视野一片明亮,额头上传来一个短暂的温暖而湿润的触感。
    “……诶……?”
    “以前睡不着妈妈也会这样做的吧,好啦,上去睡吧。”爬回被窝,亮介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鼓掌。
    “哦……”春市呆呆地捂着自己的前额,这是什么,传递勇气和力量的吻?妈妈这么做过?记不清了。

    最后还是没能和哥哥一起睡……
    不过这样好像也不坏。春市再次摸摸脑门,感觉被亲过的地方有点发烫。
    爬回自己床上准备躺下的时候,亮介的声音从下面传出来。“晚安春市,不坚强可不行啊。”
    “嗯,知道了。小亮晚安。”

Fin.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